— 楠椿一梦 —

不懂就问

求助万能的网友。

能不能给我推推你认为很好的德国史和俄国史。
要求是别太难懂,能让我这种对此一无所知的小白不会感到无味而弃书。
最好是简明的通史!!!
额,德国史更想看通史(通史谢谢,我现在对一二三帝国都无感),俄国史是通史也很好(不过我更想了解苏联历史,不推通史单推苏联史也可以)
不是爬墙的意思,
额,我发现ch里大家对德家和毛家的热情很高涨(特别是苏联),我想逼一逼自己去喜欢大家都喜欢的东西。
无论成功与否都会学到更多的知识啦。
提前感谢万能的网友。

评论(14)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4-2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