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楠椿一梦 —

不懂就问

估计没有人会理我_(:з」∠)_


虽然混ch挺久的了(如果有人脸熟我真的是太好了),但是我还是有不懂的地方……关于cp的事……

我想磕磕其他的cp,但是有一些cp我不知道有什么萌点带动大家磕,所以就问问,希望喜欢他们的老师给我科普一下他们的萌点。

首先是加乌加,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有什么联系……但是老师们产的粮是真香,希望大家科普一下。

另外就是苏德苏,这个cp真是爆火,我也吃过不少粮,但是我想知道大家为什么磕,就是说说那个瞬间你觉着他们是真的或说说他们有什么萌点抓住了大家的心。

还有就是俄德俄。额,他们一开始给我的感觉和加乌加一样,不知道有什么联系(我只知道北溪2,阿迪什么的),但是老师产的粮是真香,求科普……但如果是因为他们是苏德苏的延续的话……那就算了吧。


希望大家理理我_(:з」∠)_

评论(5)
热度(7)

2020-04-2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