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楠椿一梦 —

【英法家族】谁是爸妈最喜欢的孩子?

被锁了重新发一下(这篇文章有什么问题吗?)

⚠非国设,玩梗有,写得爽的产物,很短小,cp 要素不明显,更多的是傻儿子们的互动,ooc 仁者见仁,注意避雷!!!


正文:

“你们说,谁是爸妈最喜欢的孩子?”

Australia突然抬起头,对其他三个人问到。”

USA放下手机,不以为意地说:”肯定是我。”

“唉?!为什么?!”Australia皱了皱眉,“如果大家票选爸妈最烦的孩子,我们肯定都会投你。”

客厅里传来其他二人的嗤笑声。

“Australia!” USA从沙发上跳了下来。很显然Australia 惹到他了。

“略略略,”Australia吐了吐舌头,“你忘了当年你把爸爸的茶叶全倒了,气得爸爸在床上躺了好几天。”

USA气得说不出来反驳的话,但他也不甘示弱,把Australia的黑料都抖出来:"你觉看爸妈会喜欢你着的宠物?当年爸被你养的狼蛛咬了一口,直接进医院了!”

“我……!”被说中软肋的Australia 憋住了。

“我现在不养有毒的蜘蛛了!我现在就养养无毒的蜘蛛和玉米蛇!”Australia 气红了脸,也从沙发上跳了下来。

两个人你看着我,我看着你,互不相让。

“所以……爸妈最喜欢的孩子是我。”正当Australia 与USA 颇有干架趋势时,平时总是被人遗忘的New Zealand一语惊人。他的两位哥哥都扭头看向他。

“嗯……我记得你小时候把妈妈的口红当蜡笔画画。”USA补了一刀。

“嗯……我还记得……”Australia 也想补一刀。

“停!”New Zealand打断了哥哥们的话。

“那个……Canada ,你为什么不说句话?”New Zealand终于发现了盲点。

三个人齐刷刷地看向家中的长子。

 “我亲爱的弟弟们,”Canada抬起头,“如果爸妈问你们,‘你最喜欢爸爸还是妈妈?’这种弱智问题,标准答案肯定是‘都喜欢’啦。如此他们肯定会回答你‘都喜欢啦’。所以问这个问题没意义。”

年幼者们都认为Canada 的话说的很有道理,但Australia 还是不死心,等到父母回到家的那一刻,他问出了这个问题。

在Britain 和France 愣住之际,USA和New Zealand眼尖地夺走父母手里拎着的东西,试图博取好感。

哪怕是暂时的。

“宝贝,"Franve揉了揉Australia的小脑瓜,“我们对你们的爱当然是均等的。”

你看看,标准答案。Canada在一旁笑了。

“嗯……Canada吧。”Bitain突然发话了,

France拽了一下他的衣角。但Britain 选择忽视,继续说到:

“Canada他听话,懂事而且……”Britain停住,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稳如山Canada,又看了一眼眼前的三个孩子,

“他最安静。你们太吵了。”

小剧场:

Australia :我以为我会是爸妈最喜欢的孩子(இωஇ )

New Zealand:我也是(இωஇ )

USA :我觉得Canada 肯定是知道爸爸会选他,他才懒得理我们 (▼ヘ▼#)

France :你这样不好(-ι_- )

Britain :可这是事实乁( ˙ω˙ )厂

Canada :受宠若惊(* ̄︶ ̄)

评论(6)
热度(1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