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楠椿一梦 —

【DOVER】一则情书

✔  一则弗朗西斯写给亚瑟的情书(其实是一个小段子),至于亚瑟会不会写回信,就看我想不想写了╮(╯▽╰)╭

✔  DOVER无差向,我又在混更了(๑•ั็ω•็ั๑)

✔  话说我也不知道书信体应该是怎样的,别太在意细节,只不过是自己自娱自乐玩儿的。





To:Arthur·Kirkland


有人问过我,为什么我会和你在一起,心中仿佛有答案,但怎么也说不出口,便在窗口发呆,直到你轻拍我的肩。

我转过身,对上你的目光。相视无言,一笑。我明白了,原来你还在我身边就好。

我不知道每次与你目光交汇时,那目光究竟包含些什么?有何意味?细想许久,才敢妄言一二——那便是未来与希望。

你是我的挚爱,你如那温暖的阳光,如那馥郁的玫瑰。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我都很珍惜,且时常想起。每当在清晨中、日暮下,我对你的思念,汩汩而过,奔涌而来。



Yours ​Bonnefoy


评论
热度(11)